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台灣TS標章/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透過我們的服務,協助客戶滿足各國安規的需求,進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及競爭力,將產品行銷至國際。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在各大經濟體系的安全認證規範已擁有了十餘年的經驗與經歷,瞭解著安全技術與設計在認證過程的困難點

藉此Protect & Safe 秉著提供更方便更完善的認證與產品給您,

並提供CE認證、TS認證、MD認證、LVD認證、EMC認證、UL認證、NRTL認證、SEMI認證、CB認證、PSE認證、CCC認證、ASME認證、CNS認證、NFPA認證、510K認證等服務,邀請您一起邁向世界的安全技術頂端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了解更多細節吧!

 

其他資訊

 

 

兔子波利好難過,心想:「沒有人愛我!一下子說我太小,一下子說我太大,我自己想做的事都不能做!」

這一次,波利的哥哥和弟弟、妹妹,
還有爸爸和媽媽都想讓波利知道,
大家都好愛他,他們還想出了一個好主意,
要給波利一個大驚喜......

 

  • 譯者:賴雅靜
  • 出版社:上人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4/09/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西班牙警察在一處公寓逮捕賣淫集團,房內擺設許多桑特里亞宗教相關物品。(圖/截自西班牙國家警察網Policía Nacion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警方日前襲擊東南部莫夕亞(Murcia)的一處公寓,並逮捕13名賣淫集團嫌疑犯,同時救出15名巴西變性人。據稱,這個賣淫集團由巴西人領導,並在巴西招募弱勢者從事性工作來償還負債,且長期毆打性奴,若反抗者,甚至會使用桑特里亞宗教(Santeria religion)中的「黑魔法」威脅。 綜合外媒報導,這個集團在巴西招募許多弱勢當作性奴役,並長期關在小房間裡,除了強迫賣淫外,不時還會逼迫使用及販賣毒品,同時毆打這些受害者,如果反抗的話,還會利用「黑魔法」對他們施行巫術威脅,猶如地獄般活著。 警方表示,這個賣淫集團由一名巴西人主導,並將辦公室設在西班牙,受害者多來自巴西的貧窮人士。受害者表示,為了償還巨額負債,被誘騙至西班牙賣淫,長期遭受暴力威脅甚至被迫使用毒品。 報導指出,目前西班牙警方逮捕了13名嫌疑犯,其中有4名遭拘留,其於皆被保釋,詳細犯案情形仍在調查中。

▲外媒報導,選擇不進口美國大豆的情況下,其他地區的大豆卻不能應付中國的需求,因此中國可能不得不再次進口美國大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美中貿易戰愈演愈烈,先前北京當局反擊的目標鎖定美國高價值出口品,其中包含大豆,主因是中國是全球大豆進口最多的國家,但《路透》報導指出,選擇不進口美國大豆的情況下,其他地區的大豆卻不能應付中國的需求,因此中國可能不得不再次進口美國大豆。 報導中引述油籽分析機構Oil World的最新內容,從7月開始中國就將大豆放進對美徵收進口關稅的清單中,但身為世界第一進口大豆國家的中國,在沒有進口美國的大豆後,一直在尋找替代方案,其中南美洲就是中國的替代方案之一,但未來半年南美洲的大豆出口量將會減少,中國的大豆將出現供給危機,因此該機構認為中國近期會開始重新購買美國大豆。 Oil World除了認為中國在近幾周就會重新與美國購買大豆,也指出中國可能不得不削減畜牧業生產,但這樣的舉動勢必會影響到市場價格。有趣的是,Oil World指出,中國可能轉而向阿根廷進口加工豆粕,但倘若中國增加對阿根廷的進口,阿根廷勢必會產生原物料短缺,轉而向美國進口大豆原料,也就是說,中國可能最後還是買到美國大豆的相關產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文/鏡週刊 或許助人是會上癮的,看到受助者的生活一點點改變,好似也填補了自己。郭志祥說,有的志工週週來,他還會反勸他們要休息。但他自己卻幾乎週週投入,談及受助者的人生改變了,他便口沫橫飛、雙眼發亮,「曾有清貧的高材生喝農藥自殺,救回來後,我們資助他好幾年,後來他高考是全國榜首,還拿成績單給我看,我很感動。」可惜這位高材生怕曝光,沒能接受我們採訪。 涉險運遺體-瘟疫百年才一次,若能幫助人,也算福報。 善願至今服務近3,000場免費殮葬案,他們不做聯合奠祭,每場告別式都是一個故事。郭志祥記得失聯移工阮玉仲,為了家中妻小、遠渡重洋來台打拚,卻遭遇黑心仲介欺騙,最後選擇逃逸,而客死異鄉。他也記得做了一輩子發財夢的樂透得主劉老先生,中了超過千萬的頭獎,從低收入戶搖身一變有錢人,又因嗜賭輸掉彩金,最終在家跌倒往生。 他特別記得一個5歲的孩子,遭父親同居人虐死,遺體全是瘀青、眼睛是張開的,「我跟他說,叔叔要變魔術喔,你要聽叔叔的話,我要幫你按摩…我要喊一二三,你就要睡著了喔。」郭志祥記得自己伸手輕輕按摩孩子的眼皮,「大概20秒,他的眼睛就闔起來了。」孩子闔眼瞬間,親生媽媽痛哭失聲,「我還記得那一天親生爸爸對小孩說:『你很聽話,爸爸知道。』我們志工都好反彈啊,就是因為聽話,才被打死的。」 最驚心動魄的一次,則是2003年的SARS。就在人人聞之色變的時候,郭志祥接到北市社會局的電話,希望協助運送染SARS個案遺體。按規定,遺體必須在24小時內火化,但當時少有殯葬業者敢接,要不就漫天喊價。郭志祥當下毛骨悚然,電詢在醫院擔任志工的善願志工林崇堯,「林大哥說,瘟疫百年才一次,若能幫助人,也算是福報。」郭志祥決定接下任務,他和幾位志工帶著棺木,直奔和平醫院。 是15年前的事了,他卻恍如昨日,「記得很清楚,那天是我兒子的生日,剛好4月30日。」原本習以為常的遺體運送工作,那天卻花了平常10倍的時間,遺體封進屍袋後消毒、再裝袋再消毒,反覆數次,「兒子一直打電話給我,叫我回去切蛋糕,我只回,把拔很忙…」後來他居家隔離2週,老父看到新聞出現「郭志祥」,打電話質問,他哈哈一笑:「怎麼可能,不是我啦!」直到父母過世,都不知道他與志工曾身涉險境。 還是很怕死-死是必然,如果有機會做些有意義的事,可能會留下難得的回憶。 協會也不乏受助者後來成為助人者。志工王福祿是計程車司機,妻子重病臥床許久,4年前過世時,就是善願協助辦理後事,告別式結束後,王福祿也加入善願。我們跟訪3場告別式,王福祿都在現場等待,陪家屬送骨灰入塔或樹葬,「很多司機會忌諱,但我不會,我相信這是做好事。」 最後一次跟訪,郭志祥與王福祿陪同家屬送骨灰樹葬,亡者捐出皮膚與骨骼,他的兄妹抱著骨灰輕輕放進挖深的土裡,眼前是滿山綠意和美麗的花園步道。郭志祥雙手合十,為化為塵土的亡者祝禱,他看起來非常平靜,我想起他曾說:「其實,我還是很怕死。但生是偶然,死是必然,如果有機會做些有意義的事,可能就會留下難得的回憶。 更多鏡週刊報導 他們為弱勢與無後者送最後一程 不收分毫 收到一顆大蘋果當謝禮 他快樂到通體舒暢


台灣射出機自動堆箱系統CE認證台灣百葉窗鋁片塗佈處理設備CE認證
台灣超音波花邊打洞機CE認證 推薦EMC CE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灣汽車零件加工製造與維修專用機CE認證 推薦針對歐盟機械產品CE認證的檢驗公司台灣蝸桿切削倒角加工機CE認證 推薦ce認證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u12uh4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